莫榆梓

用力地呼吸,爱,与被爱

花に亡灵 中文填词

花间亡灵

曲:ヨルシカ

词:莫榆梓


是不是你也会将其忘却

树荫下与你度过的某个夏天

嘴中含着冰棒轻轻晃着凉鞋

等待微风拂面

是不是你也会将其忘却

整个世界全部都堆砌着谎言

笑着说出要去寻找世界真相的你和我

计划着小小的冒险

 

为了不会忘记

为那颜色不会褪去

为了让流于世间的一切都留下它的意义...

 

请告诉我再多一点点

告诉我将到来的季节

倒映在瞳孔之间

用夏风与绿叶

描出亡灵的容颜

裙摆于微风之中摇曳

索性舍弃过去的留念

浅浅的吐息之间

汗与泪交织成某个夏天

 

是不是你也会将其忘却

树荫下与你度过的某个夏天

一同眺望着远处的山头之上

有一朵白云半遮面

伸出一只手试图抓住它的你

只能傻傻地拥抱着一小片蓝天

我轻笑着用纸笔将那片纯白采撷

温柔地放在了你身边

 

为了不会忘记

为那颜色不会褪去

书上记录下的并非是世界的所有记忆..

 

此时此刻忘记了容颜

就连说过的话都忘却

你与我正手相牵

绽放浅浅笑颜

亡灵般等待夏天

请告诉我再多一点点

夏日气息与你的心田

浅浅的吐息之间...

 

为了不会忘记

为那颜色不会褪去

为了让响彻心灵的一切都留下它的意义...

 

请告诉我再多一点点

请告诉我什么是再见

如今仍能够看见

在盛放的季节

亡灵与夏花交叠

比之言语不如说时间

比之岁月不如说在心间

浅浅的吐息之间

汗水记录下

又一个夏天

夏日的气息之间...

 

 

是不是你也会将其忘却

树荫下与你度过的某个夏天

嘴中含着冰棒轻轻晃着凉鞋

等待微风拂面


评论(2)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莫榆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