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榆梓

用力地呼吸,爱,与被爱

“会睡不着吗?”

“嗯……主要是会想你。”

“这样啊……”

她转过来抱住了我,软软的头发埋进了我的胸口。

“喜欢。”

两个人的身体交换着温度的感觉真是奇妙,仿佛就这样相拥着,窗边的月亮都会沾染上温度一样。

柠檬味的沐浴露的味道刺激着我的感官,我轻轻拍了拍她那有些单薄的背,轻声说了一句:“辛苦了。”

“嗯?”她抬头看着我。

“能和这样的我在一起。”我看着那两颗明月,连内心的跳动都温柔了起来。

“并不会辛苦呀。”害羞的笑容沾了一点冬天的寒意,便没有了她平时的活泼,但这样的笑容真的很适合这样的风景。

我抚摸着她的发丝,她的脖颈,她亦不再开口,只是轻轻地合上了眼睛,我们就在这样寒冷的夜里,无言地相拥着。

仿佛这样入眠,就有勇气迎接未知的一切。


评论
热度(4)

© 莫榆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