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榆梓

用力地呼吸,爱,与被爱

カトレァ 中文填词

カトレァ

曲 ヨルシカ

词 莫榆梓


关于这个城市的一切渐渐地都无法言语

独自漫步人潮拥挤的街道令人窒息

唔。

如何才能用钱换回一颗完整无缺的真心

就算如今的我已丝毫不能感觉可惜


剥夺走我的全部 Cattleya

有你的明天若能到来的话

就让我将你安放在静谧角落/静待盛开的花

如果你能够回答


(ohohohoh~ohoh)

(ohohohoh~ohohohoh~)

(ohohohoh~ohoh)

(ohohohoh)


用心换来的一切在眼前都显得毫无意义

只想撑着伞静静伫立在角落等待雨过天晴

如何才能用钱换来一双没有阴霾的眼睛

让我能够再一次在梦的尽头看见你


想得到你的全部 Cattleya

若舍弃一切浅眠于此的话

再一次醒来的时候一定会有阳光绽放的吧

如果我能够回答


所以我拥有的一切化为轻烟

在夏日午后的树荫间流连

即使闭上双眼也会不断描绘有你存在的世界

看吧


献出我有的全部 cattleya

即使此时此刻离别将到达

再见的事实可不会就这样轻易让你知道呀

所以快给我笑呀


评论
热度(14)

© 莫榆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