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榆梓

用力地呼吸,爱,与被爱

2020.01.27

许久未见,倒是越发思念。

新年理应该有新气象才对,然而并不算开了什么好头。不知你现在何方,惟愿身体健康,平安喜乐。

知道了家里发生的一些事情过后,再经历了这场新年之际的灾祸之后,我应该对生命的含义有了更多的体会。原来只有在真正威胁到生命的事情发生在自己的周围时才能切实体会到这份沉重,我才发现原来我并不是那么洒脱地对待自己。

原来我并不是一个敢爱敢恨,敢绽放敢谢幕的浪人,原来我还深深地将自己的生命和情感寄托在某些人事上,原来我以为我能够主动忘记你,可是每每写下一字一句,对你的感情也就越发地满溢出来。

外面的人儿在虚拟的世界里唱着跳着,歌舞升平。

我只能写下这样的话语在我的荒原上徒步前行。

等待着第一滴春雨的滋润

等待着风平浪静,然后在世界的某一个角落遇见你。

晚安,愿平安。

评论
热度(2)

© 莫榆梓 | Powered by LOFTER